M:

我的同性推荐电影单!


①《春光乍泄》这算是我入同性电影之路的开始吧,王家卫作为同是巨蟹座的导演,作品里面细腻的,妙曼的,又很真实的东西总是很迷人,好的同性电影的共同处是他们描写的只是人与人之间的情感罢了。


【我们有多爱就有多决绝,瀑布我最后去了,身边没有你,但我也释然了,再没有重头来过。因为在删掉的部分里,我早用那把水果刀自颈间割开,空留下桌上那个娇艳得过分的苹果。】


②《暹罗之恋》原生家庭与男孩子小小的情感,那些压抑的东西和感情萌发的小小萌芽碰撞得特别好。


【诶,我最后还是选了男孩子的玩偶哦,可是要能是你就好了,对不起呀,我顾虑太多,但我是真的喜欢你呀。】


③《断背山》李安的经典之作,除去里面大片的云,大片的羊还有大片绵延的山脉和雪,两个主人公在这风景里时不知有没有意识到自己不过是小小的人呢?我在他们第一次分离时晕着泪,然后在他们多年后重逢的拥吻里爆发。


【我们刻意忽略汹涌的情绪,自始至终都是,但和你拥吻在一起时,真是恨不得能把你揉到骨子里去。】


④《M.Butterfly》浪漫至极,这是我对这部电影的观后感。真正的爱情从来无关乎性别或者外在因素,只是因为我们彼此契合,彼此吸引,这是我一贯的观点。这也是这部电影打动我的地方,毕竟初见后隔了半年,虽不相见也不联系,但心中一直彼此挂念的情节实在太美好。即使直至最后时的歇斯底里。


【我当然知道你是。我们相爱又不是因为你是女孩,只是因为你是你,不是吗?何必对我如此残忍。】


⑤《call me by your name》看这部电影时我的画质很糟糕,大家都猛吹的甜茶的颜我反而没怎么看到,只觉得那是雕像一般漂亮的男孩子,最后镜头里的服装搭配美极了。“这只是一次17岁的恋爱而已”,很多评论这么说,我也深以为然,但也正是非常深以为然,所以戳中心头。


【是呀,你爱上了一个青春期的孩子呢,可是这个孩子呀,是真的很喜欢你呀】


⑥《杀死汝爱》丹尼尔总是很切我的点,包括那部我的人生电影“瑞士军刀男”,在加上戴涵涵,加上那个混乱流离迷茫寻求出口的年代,没法不打动我。


【我爱你,只是我也清楚爱你的代价,你遥不可及又真切存在,你完美至极又糟糕透顶,我真心愿为你付出一切,但我也的确清楚你注定漂流离去。】


⑦《夜间飞行》虽然披着凶悍外表却是看着蜡笔小新一脸傻笑的男孩,谢谢你没有放弃我,也谢谢你,知道我是这样一个我。


【西巴,真孤独啊。】


⑧《霸王别姬》第一次看霸王别姬是老师给我们放的!这部电影在我心中的地位非常高,包括舞美,色彩,剧情,选角,是难得的电影比原著好看的片子。


【我是虞姬,自然爱霸王,霸王却说自己不是霸王,实在可叹】


⑨《王的男人》凭着李准基饿了好几天的那场悲伤的给王演玩偶戏的那一幕,这部电影完美了。


【只恨我是我,也只恨你是你。】


⑩《the lover》188cp 上面的戏都是有些悲剧色彩,就用一部甜甜的搞笑番做结尾吧~这对身高188的跨国cp的颜艺无敌了,每一集都能拿出来笑上好久。


【唉,让我教你日语嘛,没事,这次不看苍井空的片当课程视频啦。】


结语:吓,一总结发现自己还真是阅片很多呢,从中挑了这十部出来,估计和自己一直不太喜欢看傻白甜恋爱片有关吧,总觉得当性别都不在考虑范围里了,那才是真正的爱情呢。(这里代表各种取向都很好!)希望有同好呢,推荐的片都是我认为很棒的电影~很心动。

评论
热度 ( 6733 )
  1. 共68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卧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